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28 | 中央社

韓國瑜29日拜訪民眾黨團 朱立倫:韓會展現最大誠意

國民黨將由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立委江啟臣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兩人明天將拜訪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相信韓、江2人會用最大誠意及改革決心爭取支持。

韓國瑜、江(啟)臣明天將拜訪民眾黨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回應,將採閉門會議,會後接受媒體訪問;多名國民黨立委喊話,會談應公開,避免密室會談。

朱立倫今天出席「2024總統立委選舉高雄感恩茶會」,會前接受聯訪時表示,國民黨已提名韓江配,由韓國瑜、江啟臣兩人爭取更多認同,會尊重兩人決定,也相信他們會跟其他黨團交換意見,爭取支持。

朱立倫在茶會致詞時說,非常感恩高雄鄉親在國民黨最艱難時刻全心支持、一起打拚,雖然這次總統大選沒辦法成功,但國民黨將會繼續服務大高雄,證明國民黨是最愛這塊土地、最愛大高雄的政黨。

朱立倫預告,不分區立委當選人柯志恩、林倩綺、陳菁徽會在高雄成立聯合服務處;國民黨要朝內造化,所有南部地區黨部都會由不分區立委擔任主委,過年後會一一安排。

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台時深深一鞠躬跟支持民眾道歉也表感謝,他說,這段時間頻繁走訪高雄,非常謝謝高雄人有情有義,這段時間南部鄉親抱著期望、希望能政黨輪替,自己拚到底,感謝這段時間黨部全力協助。

侯友宜表示,國民黨改變速度要加快,要不斷爭取年輕人、中間選民,要把國民黨理念讓更多人了解,這幾年民進黨把很多事情污名化,國民黨一定要走進基層,持續深耕高雄,面對南部人需要,國民黨才會有機會往前。

侯友宜致詞時發生小插曲,1名婦人突然走近舞台,但腳不慎扭傷跌倒在地,侯友宜立即下台關心婦人,工作人員將婦人攙扶坐下,侯友宜則說,「你先坐著休息,我等一下找你面對面說,謝謝你」。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