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2-01 | 中央社

台北感恩謝票 賴清德:我會好好建設台灣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天晚間出席台北場感恩謝票餐會時表示,大家都是台灣隊,他現在是台灣隊隊長、蕭美琴是副隊長,會好好建設台灣,他並鼓勵大家,輸了選舉不要輸了志氣,理想在、志氣不變,一定可以達到目標。

賴清德全國暨台北市競總感恩餐會晚間在「星靚點花園飯店」登場,台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全國競選總部總督導卓榮泰、台北立委吳思瑤、前立委高嘉瑜等人都出席,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因為確診,未出席餐會。

吳思瑤會前受訪表示,今天是感恩之夜,賴清德感謝台北隊輔選幹部,台北場是各縣市感恩餐會規模較大的,有約300至400人與會,邀請姊妹會、百工百業、黨公職與基層里長。

吳思瑤指出,過去綠營在台北市板塊比較弱勢,但這次在3組總統候選人中得票最高,民進黨不以此自滿,台北隊也不會選後就解散,陳時中是適格適任的主委,全力挹注8位立委候選人各項資源,台北隊會越來越強大。

賴清德在餐會致詞時提到,他懷抱感恩心情出席,台北市在總統選舉可以拿到最高票,非常不容易,立委原來4席,但高嘉瑜這區情況比較特殊,沒辦法順利連任,其他3席則順利連任交棒。

賴清德強調,無法順利當選的人,也都努力戰到最後一刻,一時勝敗不會決定一切,希望大家再接再厲,不要放棄,輸了選舉不要輸了志氣,理想在、志氣不變,一定可以達到目標。

賴清德也請與會者平時要幫忙多聽、多看、多想,中央執政可能很多事情沒看到,或做得不夠好、想得不夠周延,大家不妨提供意見,有問題就改,國家是大家的,建立開放政府的平台,讓國家的主人反映意見。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