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2-26 | 中央社

國民黨團公布副書記長 王鴻薇徐巧芯等5女立委入列

國民黨團今天宣布本會期8位黨團副書記長,分別為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徐巧芯、許宇甄、張嘉郡、萬美玲、鄭正鈐、羅智強及顏寬恒等人。國民黨團指出,絕對會以全民福祉為優先,把人民的訴求在立法院大聲的說出來。

第11屆立法院第1會期已經開議,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本會期黨團副書記長。

國民黨團指出,國民黨是國會第一大黨,在立法院8個常設委員會都需要大家有不同的角色任務來分配,感謝王鴻薇等人願意共同承擔黨團的工作,副書記長是義務職、榮譽職,只有更多的付出,感謝所有黨團成員共同為監督執政、撥亂反正來努力。

國民黨團表示,本次8位副書記長,有連任立委,也有新任立委,都是各方面有戰力的團隊。其餘黨籍立委將來也都會在各委員會有不同角色發揮,每個人的力量都是關鍵。

國民黨團指出,絕對會以全體台灣人民的共同福祉為最優先,把人民的訴求在立法院大聲的說出來,用堅定的心來推動向前的修法,這是責無旁貸的使命、也是回應民意最好的方式。

許宇甄在臉書發文指出,非常榮幸接任黨團副書記長,也感受到責任越來越沉重。她從2021年擔任國民黨組發會主委,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起打拚,好的團隊就是要攻守兼備,她會用鋼鐵般的意志守護國民黨,守護民眾,守護立院黨團。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