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3-05 | 中央社

布局縣長選舉?王育敏接任國民黨嘉縣黨部主委

不分區立委王育敏今天接任國民黨嘉義縣黨部主委,黨主席朱立倫主持布達,他表示,國民黨下屆嘉縣長參選人一定是跟地方連結很深的人,但未直接點名王育敏。

國民黨今天上午在嘉義縣黨部舉辦新任縣黨部主委布達暨新春聯誼,除國民黨籍議員及鄉鎮市民意代表出席外,無黨籍嘉縣議員何子凡也到場祝賀。

媒體聯訪向朱立倫提問,2年後是否由王育敏再度代表國民黨出馬參選嘉義縣長,朱立倫說,現在全力把服務工作做好,跟地方扎根做好,「將來推出的候選人,一定是跟地方連結很深的候選人」。

朱立倫強調,國民黨必須要走年輕化、更要走內造化,內造化就是由具有民意基礎的同志來擔任各地主委,不管是嘉義、台南、高雄、屏東等地,都是立委兼任。

朱立倫指出,王育敏是嘉縣中埔人,1年多前返鄉參選縣長,雖然沒當選,但在短期間內獲得鄉親的肯定,她也當過黨文傳會主任、副秘書長,對黨非常瞭解,可以將地方黨務整頓好。

王育敏致詞說,會將有限資源集中,做最有效率利用,首先盤點國民黨嘉義縣的各級組織、場所並加以活化。培育新血、廣納各界優秀人才也是重中之重。

此外,縣黨部要多投入公益活動、關懷弱勢長者,透過行動讓國民黨的能量滲入鄉間,藉由座談以及人文活動增加與嘉義地區大專院校學生互動,並舉辦親子活動吸引已成家的青年族群。

王育敏強調,國民黨在嘉義縣的經營不預設黨派,歡迎所有理念相同的在野夥伴加入,唯有串聯所有小蝦米的力量才能對大鯨魚產生制衡效果,並重新贏得執政。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