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2 | 中央社

宜蘭議員補選 候選人選前之夜掃街催票

宜蘭縣員山鄉縣議員補選將在明天投票,共有謝萬得、藍萬義、黃雯如、劉燦輝4人以無黨籍身分登記參選。但民進黨力挺藍萬義,國民黨則支持黃雯如,2人今晚掃街,全力催票。

藍萬義選前之夜活動晚間在員山鄉玄開廟集結後出發,徒步掃街拜票,包含民進黨立法委員陳俊宇、蘇澳鎮長李明哲、冬山鄉長林峻輔等人到場力挺。

藍萬義致詞說,感謝支持者在他競選期間相挺,拜託鄉親打電話給外縣市親友,請親友回鄉投票,也請大家再堅持一下,明天投票結束後,他一定會勝出。

陳俊宇表示,拜託鄉親每人再打10通電話幫藍萬義拉票,讓藍萬義能高票當選,相信藍萬義當選後,一定會配合宜蘭縣議會民進黨團運作,共同努力為員山鄉建設打拚。

黃雯如晚間則在丈夫、員山鄉長張宜樺,及宜蘭縣長林姿妙等人陪同下,從競選總部出發沿路掃街拜票。

黃雯如表示,選舉進入倒數階段,懇請鄉親給予她力量,共同對抗外來的黨政名嘴軍團,讓人民作主守護員山鄉,因為員山鄉的建設不能再等待,員山鄉的未來必須閃閃發光,她要讓鄉親感到幸福、快樂。

「政治翻新、溫柔堅定、勇敢領航」,黃雯如說,感謝鄉親一路支持風雨同行,懇請鄉親明天投票支持唯一女性候選人,將神聖的一票投給她。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