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5 | 中央社

徐巧芯喊若丈夫涉詐就離婚 夫劉彥澧:絕不護短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妻涉入詐騙洗錢案,徐巧芯說丈夫劉彥澧若有涉入就離婚;劉彥澧為台中市政府研考會主委,他今天表示,徐巧芯是要表達絕不護短,「我也絕對不會護短。」

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偵辦詐騙案件,林姓男子疑涉為詐騙集團洗錢,杜姓夫妻疑涉曾助提款等,3人遭逮;杜姓夫妻為徐巧芯丈夫的姊姊及姊夫。徐巧芯表示,絕不護短,檢調若查出她有涉入會立刻辭職;丈夫若有涉入,會立刻離婚。

劉彥澧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對於他的姊姊跟姊夫涉入的風波,引起社會大眾關注,造成長官、同事的困擾與麻煩,他深感抱歉。

劉彥澧說,他的姊姊跟姊夫都是成年人,要為所作所為負責,他自己並未涉入案件,若有會立刻請辭下台,他希望並呼籲檢警能夠因為社會高度注目,而盡快查明真相,不要輕放、勿枉勿縱,因為詐騙對正常的家庭傷害巨大,但若調查他們沒有犯罪,也希望風波到此為止。

至於徐巧芯昨天說如果丈夫若有涉入,會立刻離婚,劉彥澧表示,在他看來,徐巧芯的表態是要表達絕不護短,不只她不護短,「我也絕對不會護短。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