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5 | 中央社

大姑涉詐騙案 徐巧芯:關我何事莫名其妙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因大姑捲入詐騙洗錢案,引發議論。徐巧芯今天表示,整件事情莫名其妙,到底關她什麼事。她的立場就是大義滅親,如果親人真有犯法,就是該抓、該關。

徐巧芯指出,涉入這起詐騙案的林于倫是民進黨員,曾捐款給民進黨立委吳沛憶。吳沛憶回應,她已把所有知道的資訊公布在陽光下給大家檢驗,她對詐騙集團深惡痛絕,打擊詐騙集團犯罪也不分藍綠。

刑事警察局電偵一隊清查日前165反詐騙專線的通報資料,發現男子林于倫成立人頭公司,帳戶交由杜秉澄、劉向婕夫妻檔使用,不法金流高達新台幣2700萬餘元,涉及詐欺、洗錢罪,該名劉姓女子就是徐巧芯的大姑。

徐巧芯今天在立法院受訪表示,她今天心情蠻好的,想來想去到底關她什麼事,難怪現在台灣結婚率低,什麼時候連大姑及大姑的先生在外面做的事情,演變成媳婦要負責,整件事情莫名其妙。她對於詐騙案的要求,一向是從嚴處理,絕不寬貸姑息,她的態度非常清楚。

徐巧芯指出,她有點委屈,到底關她什麼事,也因為這件事情,造成她的母親都有誤會,讓她感覺非常無奈。她知道很多人想對她政治攻擊,但請不要傷害到其他無關的公司,跟她合作的公司,都是名門正派。

徐巧芯指出,林于倫是民進黨員,捐款給民進黨立委吳沛憶,她大姑的先生是陳柏惟的極端支持者,大姑除支持她,每次大選支持的對象都是總統蔡英文、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按照民進黨立委黃捷的說法,因為得到詐騙犯的支持就要下台,請問蔡總統、賴清德、吳沛憶要不要下台。

徐巧芯表示,要把不相關的關係連在一起,最起碼要有一個底線,含沙射影也要有邏輯。如果連最基本的邏輯都沒有,就會變成迴力鏢,這件事情本來是要打她,結果打到的是民進黨自己人。

徐巧芯說,「我看起來像是白癡嗎,這幾個人都綠成那樣,我去跟他們從事詐騙,是嫌自己死的不夠早嗎,他們可能還很怕被我舉報吧」,如果早知道林于倫等人涉案,一定比檢察官還早去舉報,消滅幾個塔綠班何樂不為。

吳沛憶今天在立法院受訪提到,這起詐騙案的主嫌是徐巧芯的家人,徐巧芯過去倘若知道相關資訊卻知而不報,沒有關係,現在趕快補救並出來當污點證人,就能面對社會的檢驗,也不用哭倒在別人懷裡,哭沒有辦法解決問題,所有公眾人物都有義務與責任面對社會大眾的檢驗。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