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1-09 | 匯流新聞網

語出驚人!侯友宜:韓國瑜站台最主要不是支持我,而是…

語出驚人!侯友宜:韓國瑜站台最主要不是支持我,而是…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總統大選步步進逼,但藍白合持續停滯,外界逐漸將焦點轉移至藍白合破局後,雙邊陣營的副手人選。國民黨方面又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呼聲最高,不過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昨天在主持的廣播節目上透露,韓只想當啦啦隊,無意成為副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9)天談到韓國瑜時表示,韓國瑜站台最主要不是支持他,最主要是支持中華民國一定要安全,所以韓完全沒有個人,謝謝這段時間跟他一起並肩作戰。

侯友宜今天到彰化溪湖福安宮參拜,並於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對於媒體提問,藍白合萬一破局,副手是否有屬意哪方面的人才,以及是否會向韓國於來請教?侯友宜說,他會按照自己的選舉的步驟往前走,韓國瑜市長跟他的信念都是一樣的,他們一生保家衛國,守護中華民國,愛台灣這一塊土地,「我們都沒有個人,我們只有保衛家園」。

侯友宜特別指出,他對韓國於非常了解,韓在這幾年當中,一心一意的掛念的就是中華民國,掛念的是我們台灣人民的生命,所以韓在很多的造勢場都鼎力的支持他,「最主要不是支持我,最主要是支持中華民國一定的安全」,大家也都要做好政黨輪替,所以韓國瑜完全沒有個人,他非常謝謝韓國瑜這段時間跟他一起並肩作戰,希望贏回國家人民生命的安全。

照片來源: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媽祖廟前向毒品開戰 侯友宜:成立「緝毒署」全面打擊

批賴清德是引戰火藥線 侯友宜:票投民進黨 全民上戰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