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1-21 | 匯流新聞網

賴清德赴台中帶8立委聯合登記 喊: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賴清德赴台中帶8立委聯合登記 喊: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台中報導

2024總統暨立委選舉本周開始登記,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1)日一早與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親赴中選會登記為第一組中華民國第16屆總統、副總統參選人,下午隨即到台中帶領8位立委候選人聯合登記,展現團結氣勢。賴清德表示,8位候選人展現深耕基層、與人民站在一起的必勝決心,未來將帶領它們,持續持續壯大台灣、勇往前進。

賴清德說,他與蕭美琴已經正式完成登記參選,面對這次的大選,意志堅定也充滿信心,要讓國家在正確的路上繼續前進。他一一細數8位候選人,蔡其昌在國會協調、在地方建設衝第一;林靜儀面對龐大家族勢力,毫無畏懼,為地方帶來希望;提到謝子涵對台灣懷抱理想,對故鄉、土地有深厚感情,學習日本安倍晉三的地方創生,為地方努力;張廖萬堅、莊競程與何欣純三人都在公督盟終獲好評,受朝野肯定;至於江肇國是「少年英雄」,10年國會幕僚加上10年議會經歷;最後則是選區最大的謝志忠議員,他強調,豐原要不被邊緣化,就要找一個找得到的委員,謝志忠在議會是老將,不管地方建設有口皆碑,參選不只要讓龐大選區範圍建設趕得上、未來也承擔潛艦建造的國防安全。

賴清德提到,民進黨已經公布不分區名單,都是跨黨派、跨世代提名的優秀人才,希望藉這些人才共同承擔台灣的重責大任,他說,台中市是中台灣火車頭,未來將結合8席立委,一同投資中台灣,讓台中市成為移居代表作。他補充,台商回流是進行式,未來還會建設大台中、建設中台灣,讓台中成為典範,撐起台中產業,跟其他地方產業合作,達到共同目標,「立足台灣、佈局全球、行銷全世界」。

賴清德也呼籲,讓賴蕭配突破90萬票;區域打一支全壘打,讓台中更棒、不分區能夠國會過半,讓台灣更有力量在往前的路上,「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拍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中最強母雞領藍白立委登記 盧秀燕:一黨獨大非人民之福

藍白若破局 朱立倫嘆:被劈成兩半的是台灣人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