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1-22 | 匯流新聞網

日本人酸侯友宜來自弱勢團體 羅友志:沒中心思想 說一嘴好案

日本人酸侯友宜來自弱勢團體 羅友志:沒中心思想 說一嘴好案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接受網路節目主持人黃光芹直播專訪表示,民進黨賴蕭配官宣形勢大好,一口氣拆除戰爭和疑美論兩顆彈,反觀藍白陷僵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缺乏中心思想,國民黨只想吃民眾黨豆腐,要人家讓3%、6%。他轉述,日籍媒體人矢板明夫透露日本政界友人酸「侯友宜是來自弱勢團體嗎」?

羅友志表示,侯沒有中心思想所以需要保母,他很會用人所以下屬都「好好做代誌」,但這幾年侯沒有進步,真要進修衛教可以跟國政基金會永續組召集人陳宜民學、核電問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黃士修、國際關係請教學者趙春山,結果是至今仍答不出一法三公報,總統辯論侯有自信?

羅友志和黃光芹都認為,柯P沒有讓不讓的問題,讓侯等於縱容、養壞他,這是要不要贏的問題。國民黨只看傳統電視報紙,但3%、6%對年輕人一點意義都沒有,新媒體上燒的是「柯幹嘛讓」?日籍名嘴矢板明夫還轉述他日本友人問:「柯為什麼要讓國民黨。侯友宜來自弱勢團體嗎?」就算侯正柯副,民調也顯示柯粉票6成流向賴,反之若是柯侯配,勝算大增。

日本人酸侯友宜來自弱勢團體 羅友志:沒中心思想 說一嘴好案

對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正式官宣賴蕭配,羅友志分析副總統人選蕭美琴一口氣拆2個彈,一是和平,習近平對拜登承諾「10年內不會打台灣」,第二是疑美論也消除了,今年中共根本是來幫民進黨助選的。

外傳藍白合不成的話,侯友宜可能的副手是藍委李貴敏,羅友志認為李太幫侯講話,說團隊比較重要,專訪時聽不到她的律師專業邏輯。羅友志勸,李貴敏不要為了侯友宜,把自己對台灣多年貢獻送掉。

照片來源:觀點芹爆戰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匯流社評】金溥聰邏輯錯亂 亂操盤會害死侯友宜

【匯流聲明】真相大白 金溥聰誹謗錯人應向「匯流民調」公開道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