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3-11-24 | 匯流新聞網

跑行程被學姐下戰帖尬舞!賴清德無包袱大秀舞步

跑行程被學姐下戰帖尬舞!賴清德無包袱大秀舞步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暨副總統賴清德今(24)日晚間,在出席完台中市第八選區立委候選人謝志忠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後,趕往參與台中市第三選區謝子涵的競總成立途中,巧遇一群正在跳大會舞的民眾,賴清德親切上前問候,也被民眾熱情邀請一同共舞,他也十分配合,隨著音樂「踏浪」旋律起舞看起來十分融入。

賴清德在「學姊們」的熱情指導之下,隨著音樂熱情搖擺,即使沒跟上舞步,仍然隨機應變、即興自創舞步,逗得現場民眾樂不可支。整首大會舞持續近三分多鐘的時間,無論是旋轉、跳躍、拍手、揮舞雙手,賴清德都盡全力配合大家舞步,讓現場民眾直呼太讚,結束後賴清德也與民眾熱情合照,意猶未盡地結束這個行程中間的小插曲。

照片來源:賴清德團隊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人退志不退 郭台銘喊「一定要贏!好嗎?」完成政權輪替改變台灣

【幕後】曾破解韓粉假訊息 陳菊力推沈伯洋進國會攻「資訊戰議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