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30 | 匯流新聞網

【有影】藍動作多?柯文哲:我們強調正直誠信 但政壇出怪招的一大堆

【有影】藍動作多?柯文哲:我們強調正直誠信 但政壇出怪招的一大堆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新竹報導

距離2024總統投票只剩下44天,各陣營各出其招,傳出國民黨從先前至今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動作頻仍。柯文哲今(30)日受訪時說,選舉過程中一定有很多紛紛擾擾,在整個過程中,他發現他們作為台灣新興勢力,還是跟舊的很多思維不一樣,因為他們強調正直誠信,也許外科醫生直來直往文化,但政壇上不是這樣,出招怪怪的一大堆。



柯文哲今(30)日上午前往新竹湖口參香、市場掃街,並於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柯文哲被問到,昨天講到有掮客要以2億美元讓他當副手一事,有一位「季將軍」,但季麟連否認是自己,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跟前立委蔡正元都指向是冀泰來?對此,柯文哲說,那一頁就翻過去了,反正過程中騙子、掮客、中間人一大堆,事情過去就過去了,還是認真去思考台灣的未來。

媒體問,有可能公布嗎?柯文哲說,其實還是那句,如果有人告發就去告發,對他來講是這樣,終究是文化的不同、DNA的不同,就算了。但媒體追問,因為季將軍是柯文哲自己爆出來的,既然說要翻頁,但自己又說季將軍跟魏先生?對此,柯文哲不願正面回應,僅說這些細節應該問那些幕僚,不需要他在這裡講,而且越扯越多。

媒體又問,現在傳出國民黨對柯是動作頻頻,柯辦發言人陳智菡昨晚在政論節目上說到,國民黨要找柯文哲的潛在副手當國民黨不分區,是不是在全台,國民黨很努力封殺柯文哲的行程,讓柯更難安排?柯文哲說,還好吧,走出去是很容易,他覺得這不是什麼困難,也沒什麼封殺的問題。台灣是個民主自由的社會,要封殺誰他覺得都很困難,但選戰過程中各種出招當然是有,這也是發現他跟其他政黨還是不一樣,台灣民眾黨基本上還是比較講究正直誠信,「問題是我們講正直誠信,別人也沒在正直誠信」。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藍白破局侯天天致電郭台銘 柯營酸:是不是太晚?

吳欣盈當一年立委還有國籍爭議?柯文哲:中央政府失職還怎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