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2-03 | 匯流新聞網

賴清德出席王美惠嘉義市聯合競總成立 盼續留國會為地方打拚

賴清德出席王美惠嘉義市聯合競總成立 盼續留國會為地方打拚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2)日傍晚來到「民主聖地」嘉義市,出席「2024賴清德王美惠嘉義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賴清德表示,王美惠從議員拼到立委,不論順遂與否都不曾離開嘉義,盼民眾繼續支持優秀努力的王美惠。成立大會湧入超過6千名嘉義市民朋友擠爆現場,還有許多市民朋友站在場外共同支持。賴清德到場時和王美惠一同進場,鄉親們紛紛高喊「賴清德,凍蒜」、「王美惠,凍蒜」、「2024、團結一致」、「2024、再贏一次」,賴清德一路上也和市民朋友一一擊掌,感謝嘉義市民到場支持。

賴清德表示,這7年來台灣的產業轉型、經濟表現、民主成績,已經獲得國際的肯定和信賴。我們有信心繼續走「信賴台灣」這條路,因為我們有最穩健的執政團隊,持續推動包含強化國防、發展經貿、擴大社會照顧等相關政策。

賴清德說,他接受美國《時代雜誌》的專訪,堅定地向全世界表達國家的願景,台灣會和世界民主陣營站在一起,持續提升在國際上的實力。此外,從今年9月到現在,他已經召開7場國政願景發表會,向社會詳細的報告他的政見,他和蕭美琴是一組內政、外交都已經準備好的候選人,希望民眾能夠大力支持。

賴清德表示,這次大選相當重要,國會要拚過半的關鍵就在嘉義市,懇請民眾一定要堅定支持王美惠。王美惠是國會雙評鑑第一名的立委。她從基層做起,擔任過四屆議員。更重要的是,她過去競選立委提出的建設,成功率百分之百,包含西區國民運動中心,推動嘉義市的河川建設,爭取第一座社會住宅,爭取到8億的教育經費,改善超過20所學校的軟硬體設施,請大家支持王美惠繼續留在國會為嘉義打拚。

除了區域委員,賴清德也表示,此次他也延攬社會賢達,投入民進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懇請民眾一定要支持這些優秀的人才,未來執政團隊,會穩健、負責、堅定的向前走,持續推動包含均衡台灣、健康台灣、幸福台灣等相關建設。距離選舉剩下1個多月,請大家發揮嘉義人的精神,一起拚下去。明年1月13日一起出門投票,總統副總統支持賴清德、蕭美琴、立委支持王美惠,政黨票支持民主進步黨。

照片來源:賴清德競辦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受精卵因離婚全銷毀 吳欣盈:這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新北耶誕城巨星演唱會兵推 消防局守護市民安全再加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