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13 | 匯流新聞網

被指「毒」派市長 邱鎮軍遺憾:為選舉惡意抹黑

被指「毒」派市長 邱鎮軍遺憾:為選舉惡意抹黑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苗栗報導

國民黨苗栗縣立委候選人邱鎮軍被媒體爆料,名下房產表面出租給電子遊藝場,實為幕後老闆,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洪申翰更指控邱是「毒派市長」,邱鎮軍回應,從政以來絕對沒有利用公職權利做不法情事,是對手為了選舉惡意抹黑,扭曲事實的荒唐戲碼。

無黨籍苗栗縣立委參選人曾玟學舉出報導說,阿帕契電子遊藝場的屋主是邱鎮軍,地下室及1、2樓經營賭博電玩,2012年至今查獲毒品案超過30件,包含大量的海洛因、安非他命及K他命;4樓則是邱鎮軍創立的晁呈公司;5樓作為邱鎮軍接待友人及開會的招待所,也被統促黨前立委參選人趙福芬形容是「最高作戰指揮中心」。

對此,邱鎮軍駁斥,強調媒體影射他身為房東,該場所被指稱為多件刑案發生地,據了解,所謂毒品案,皆是吸食者被查獲,在筆錄所稱並無確切證據;至於2016年有民眾在網路上爆料說北安街附近有K菸的味道,他時任議員從未接過該項陳情或檢舉,周刊報導卻引述網路留言「請市長管管」,但他當時尚未擔任市長,痛批「張冠李戴的報導不叫抹黑,什麼才叫抹黑」。另外,科技公司部分,是認為網路市場商機前景可期,但後來擔任議員,忙於基層服務,直到2018年該公司營運均處於空轉狀態,無營運收入。故在2018年底當選市長,後轉讓給友人,報導顯未盡詳盡查證之責,卻刻意移花接木,恐有加重毀謗之嫌。

針對邱鎮軍提告,曾玟學回應,法院裁判書系統、新聞報導、公開文章都是公開資訊,邱鎮軍仍未說解釋阿帕契電子遊藝場染毒事件,若想透過訴訟恐嚇,創造寒蟬效應,未來他會組成堅強律師團應戰,在法庭上證明邱鎮軍和毒品、賭博的關係。

照片來源:取自邱鎮軍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杜絕選舉奧步 國民黨南投黨部成立抓鬼大隊

盼選舉退黑 林靜儀:國民黨應支持我 顏寬恒稱無罪無愧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