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2-19 | 匯流新聞網

NONO被控性侵3案不起訴 另7案持續偵查

NONO被控性侵3案不起訴 另7案持續偵查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藝人NONO陳宣裕被爆性侵或性騷擾,網紅「小紅老師」並對NONO提出刑事告訴,事後有10女提告,台北地檢署2度傳NONO,並諭令50萬元交保,不過,包括按摩師在內的3名被害人,指控內容NONO除否認性侵,並表示完全沒有印象,檢方認為告訴內容時間久遠,難以查證,且沒有積極事證可資證明,認定罪嫌不足,今(19)日不起訴處分,另外7名告訴人的管轄權不在北檢,已移轉士檢偵辦。

本案源於1名女模6月19日在網路爆料,曾遭NONO在車上強吻,NONO澄清「沒有印象」後,網紅小紅老師21日舉行記者會,進一步說明自己遭NONO伸魔爪的經過,也爆料其他女性受害過程。

網紅小紅老師則發文聲援女模,並指自己多次遭NONO性侵、騷擾,給NONO一週的道歉時間,不過,NONO並未理會,小紅老師則在6月30日現身北檢正式提告NONO性侵未遂。

北檢8月2日首度傳喚NONO也同步執行搜索其內湖的住處,查扣NONO的3C用品,NONO則否認犯罪。

不過,北檢調查後,認定在中山區某會館為NONO油壓按摩服務的按摩師指控遭性侵,除了NONO辯稱對此事沒有印象,否認犯罪外,按摩師的指述與證人的證述不符,NONO的手機沒無相關資訊,檢方認罪嫌不足。

另外被害人指NONO以白色賓士大型車搭載她的時候,對其強吻、襲胸,也因NONO否認,稱沒有印象,且無聯絡資料等佐證,檢方認罪嫌不足。

另一名在中山區某時尚會館為NONO按摩服務的按摩師控稱按摩服務後,遭NONO壓制、強吻,搓揉胸部等強制猥褻行為,也因全案僅告訴人單一指述,且無其他相關證據可供調查,查扣NONO手機亦查無聯繫資料,NONO罪嫌不足。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安親班老師教唆學童打學童 達成和解二審給緩刑

里民符合國旅補助出遊 里長被控賄選二審仍無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