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20 | 匯流新聞網

國民黨新北立委能上幾席? 侯友宜陪小雞抽籤曝這數字

國民黨新北立委能上幾席? 侯友宜陪小雞抽籤曝這數字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20)日陪同新北市立委候選人至新北市選委會抽籤,受訪時被問及有信心上幾席?侯友宜表示,新北市這次提名了11席的區域立委,每位都非常優秀,在新北市各區經營許久,都有很好的政績,讓市民非常肯定。他並強調,民進黨施政無能下,人民期待政黨輪替,新北市這11席區域立委一定可以全壘打,大家團結一致,一定都能高票當選。

侯友宜今日一早陪同新北市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洪孟楷、蔡明堂、蔣欣璋、洪佳君、林國春、葉元之、張智倫、林德福、林金結、羅明才、廖先翔到新北市選委會抽籤,並接受媒體聯訪。對於12月23日凱道大造勢是要跟跟賴蕭配拚黃金交叉?侯友宜說,所有支持者都非常熱情,昨天到台南,許多民眾也衝出來一直比象徵3號的ok手勢,「我們的支持者已經凝聚在一起,我們會發揮更大的團結力量,衝刺最後一哩路,贏得勝選」。

至於今日晚上政見發表會的準備狀況,侯友宜說,這一段時間,他拋出了很多好的政見,這些政見他還會在總統政見發表會裡面如數家珍地來跟大家說,最重要他說到一定可以做到,所以他提出的政見一定是務實穩健,完全可以符合人民現階段的期待,民進黨做得不好的政見,他要改過來,尤其有些貪贓枉法的,他到底用什麼方式來面對、處理問題,他都會逐一做好說明。

另外,有媒體提問,侯友宜接受專訪時反對一國兩制,要走中間路線,那什麼是中間路線?侯友宜說,台灣都要跟全世界交朋友,他的名字叫「友宜」,台灣不但要跟大陸和平相處做朋友,也要跟全世界都做朋友,絕對不能像民進黨經濟鎖國,每一次都用意識型態,製造很多不必要的對立跟衝突。

侯友宜指出,民進黨因為鎖國斷了9個國家的邦交,區域經濟貿易也走不出去,兩岸也不對話、也不溝通,也走不出去,難怪我們現在薪水這麼低,沒有辦法跟國際接軌。

侯友宜強調,他提的中間路線非常的清楚,雞蛋不能夠放在同一個籃子,但是大陸也是一個籃子,尤其大陸是一個大籃子,還是要放雞蛋;區域經濟貿易也要走出去,這也是放雞蛋的地方。最重要的是要好好拚經濟以外,要走台灣自信、自立、自強的態度,去結交全世界當朋友,台灣一定可以走出一條,讓經濟有活路,讓人民安心、安全、平安過日子的好方式。

照片來源: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綠營猛攻塭仔圳重劃區 侯友宜:蔡英文都站出來肯定

藍營副議長為民眾黨籍太太助選要鍘? 朱立倫這樣回答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