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20 | 匯流新聞網

台中立委抽號次 藍有聖誕老人、瑪利歐 綠派站貓、Q版娃娃

台中立委抽號次 藍有聖誕老人、瑪利歐 綠派站貓、Q版娃娃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台中報導

2024立委選舉剩20餘日,今(20)日號次抽籤,國民黨帶著超級瑪利歐、聖誕老人助陣,盼政黨輪替,給人民一個嶄新聖誕禮物;民進黨則有快樂站貓、Q版公仔,希望用正面力量延續執政。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帶黨內參選人羅廷瑋、林家興、廖偉翔等人,與聖誕老公公一同現身豐樂公園演藝廳,江啟臣表示,過兩天就是聖誕假期,參選的責任,是看到過去民進黨執政8年以來,聖誕一年不如一年,3年前因開放萊豬而睡在立法院、去年是兵役延長,「如何平安快樂?」

江啟臣說,今天帶著國民黨團4位年輕候選人出來參政,希望給人民安穩、安全環境,成為未來聖誕禮物,好康要靠民眾爭取,民主是自己做決定,用選票讓真相還原、找回民主、找回過去失去的公平正義,盼政黨輪替、重返執政、撥亂反正。五位候選人及代表也宣示將在最後23天將採「聯合競選」,彼此跨區輔選,在最後衝刺階段,力拚國會過半。立委楊瓊瓔則帶超級瑪利歐,喊出「總統、立委票投3,我們做大家的靠山!」

台中立委抽號次 藍有聖誕老人、瑪利歐 綠派站貓、Q版娃娃

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提到,今天特別帶站貓是因選舉太多負面,25年從政經驗都是以教育為主,為讓下一代更好、能有新的、會心一笑的感受,才讓戰貓一起陪同他掃街、陪市民通勤、通學。

被問及與選區對手廖偉翔是「相差25歲型男大對決」,他笑稱自己當選時35歲,從3700票到12萬,從基層做起,「年輕也可能迂腐、老人也有年輕想法」,他認為自己持續成長,認為「年輕不是一切」,盼能爭取年輕選民支持。立委莊競程說,選戰進入倒數20幾天,時間不夠,只好派出Q版娃娃,希望鄉親可以幫忙拉票、固票、讓他繼續幫大家服務。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拍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護航萊豬進校園? 張廖萬堅駁:督促教育部採用國產肉

影射、栽贓? 顏寬恒按鈴控告林靜儀 林籲:先面對自身案件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