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29 | 匯流新聞網

搭計程車躲警 通緝犯遇路檢露餡還身藏毒品海洛因

搭計程車躲警 通緝犯遇路檢露餡還身藏毒品海洛因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隊員,日前在北市大同區環河北路路檢,攔停一輛計程車時,發現後座王姓男乘客沒有繫安全帶,神色慌張而且眼神刻意閃躲。北市保大表示,員警清查身分,竟發現王男同時遭台中及新北地檢署發布詐欺通緝,身上還有毒品海洛因六包、安非他命三包等。訊後依法移送究辦。

保大中隊長張林傑指出,王姓嫌犯因提供帳戶供詐騙集團行騙洗錢,同時遭台中及新北地檢署發布通緝。為了避免自身通緝犯身分曝光,平時居無定所,外出也都以計程車代步,讓警方很難掌握行蹤。沒想到卻栽在警方攔檢點,全案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詐欺通緝等罪嫌移送法辦。

搭計程車躲警 通緝犯遇路檢露餡還身藏毒品海洛因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呼籲,無故提供帳戶帳號給他人使用,涉及詐欺案件,提供者不僅會被警察機關裁處告誡,另外依新修正「洗錢防制法第15條之2」規定,名下所有金融帳戶、虛擬通貨帳號及第三方支付帳號,均將一併遭到限制使用。因此,切勿任意將自己或他人帳戶帳號,交給來路不明人士,以免不慎觸法遭到金融限制。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佯稱老師騙國小女童進超商 拉進廁所要求脫衣噁男被逮

臉書攬客line傳賠率 北市警破選舉賭盤網站逮3組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