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4-01-03 | 匯流新聞網

板橋賄選謠言?藍綠立委候選人都被指控買票

板橋賄選謠言?藍綠立委候選人都被指控買票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針對被指控散播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買票,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張宏陸表示,他在市場、商圈以及里內的和選民面對面的拜票過程,一直重複不斷有人跟他反映對手花大錢買票,就像林國春剪輯的直播當中,也是有民眾在反映對手買票的訊息。

張宏陸也播出一段民眾與他對話的錄音表示,那就是鄉親看不下去,才一直跟他說一定要小心、要去查。他說,面於支持者的反應與擔憂,自己當然要向支持者喊話,「我們不怕對手買票,只要大家站出來投票,就不會讓買票的人得逞」。

張宏陸強調,既然林國春都自己把甚囂塵上已久的買票訊息公開了,他也會把民眾向他檢舉的錄音及相關證據送檢調單位,讓相關單位查察賄選。他說,林國春這是一招險棋,竟然會把自己被質疑的事攤在陽光下,應該是在轉移他在坊間不斷被質疑住豪宅、簡訊逼妻離婚等負面新聞的手法。

照片來源:截圖自張宏陸影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批張宏陸膨風 林國春:多數民眾認社後輕軌政見不可行

不可一黨獨大!呂秀蓮:2黨2顆爛蘋果 若3黨勢均力敵是人民之福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