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4-01-07 | 匯流新聞網

國民黨12萬人挺進高雄大造勢 管中閔驚喜現身批民進黨謀財害命

國民黨12萬人挺進高雄大造勢 管中閔驚喜現身批民進黨謀財害命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高雄報導

2024總統大選進入決戰倒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下午挺進高雄,在夢時代旁的時代大道舉行萬人造勢大會,現場主持人喊出人數突破12萬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前總統馬英九、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都將站台,另外台大前校長管中閔也以神秘嘉賓登台,他致詞時表示,「民進黨是謀財害命的黨」、「要我們的錢還要我們的命」。

管中閔指出,這是他第一次替政黨站台,便將這次經驗獻給高雄鄉親,他說,現在的執政黨就是個吃銅吃鐵的黨,天上的光、天上的風、海裡的船、地上能走的、不能走的,只要有利益,他們就要吃,這就是民進黨,吃銅吃鐵吃台灣。

管中閔演說時提到,民進黨是謀財害命的黨,民進黨給人民萊豬、萊牛,但不給你有選擇的機會,疫情最緊張的時候,他不給人民疫苗,也不准別人幫我們買疫苗,「這就是民進黨,他要我們的錢,還要我們的命」。

管中閔說,民進黨也是一個胡作非為的黨。 他搶奪人民團體的財產,如農田水利會剝奪人民的權利,還迫害學術自由,他們沒有道德底線,論文抄襲對他們不是一件事,民進黨所有的壞事,只有他們想不出來的,沒有他們做不出來的。

管中閔提到,今天這麼關鍵的時刻,卻看到另外一個候選人,領著中華民國的薪水,曾經宣誓遵守中華民國憲法,但是他卻說中華民國、中華民國憲法是災難,「這種人有資格當我們的總統嗎?」。

管中閔說,今天是他卸任台大校長一周年的日子,如今沒有任何職務,也沒有任何期望或野心,只有一個心願,台灣一定要安全,青年一定要有未來,人民一定要有幸福,並喊話群眾票投3號侯友宜。

照片來源:取自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直播畫面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侯友宜桃園車掃 再問賴清德是否支持廢除死刑

趙少康向國台辦喊話別派軍機擾台 「要選舉了別繞得大家心緒不寧」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