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1-09 | 匯流新聞網

綠營分裂高嘉瑜陷連任困境 鄭朝方黃益中陪夜市掃街催票

綠營分裂高嘉瑜陷連任困境 鄭朝方黃益中陪夜市掃街催票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港湖綠營分裂,民進黨立法委員高嘉瑜面臨連任困境。竹北市長鄭朝方、公民教師黃益中特地來到台北市港湖區,陪同高嘉瑜到內湖737夜市掃街,呼籲大家集中選票,唯一支持高嘉瑜。

黃益中形容高嘉瑜是「在艱困中成長的人,擁有最美好的理想」,他提及此次選舉因選區綠營分裂、讓高嘉瑜這樣的優秀立委竟也面臨連任困境,他選在這個最辛苦的時刻來到內湖737夜市陪同掃街,就是為了和高嘉瑜一起做最後的努力、最後的催票,同時也為了讓學生能繼續聽到高嘉瑜美妙的歌聲,呼籲選民唯一支持3號高嘉瑜。

鄭朝方也強調,今天和黃益中一起來到內湖具有特殊意義:黃益中長期從事社會運動,所以支持力挺婚姻平權的高嘉瑜,而他自己過去曾是藝文領域的工作者、所以也支持推動改善影視從業人員職業安全的高嘉瑜。他特別拜託大家,一起替高嘉瑜拉票,讓願意替藝文工作者發聲的高嘉瑜能夠續留國會。

綠營分裂高嘉瑜陷連任困境 鄭朝方黃益中陪夜市掃街催票

高嘉瑜則表示,非常感謝鄭朝方、黃益中來港湖相挺,他們代表了年輕世代對政治的寄託,而自己也代表了港湖相同的進步價值,她不畏強權、不畏建商財團,永遠堅持以民眾為依歸,希望所有關心社會、公共議題的年輕世代,都能在1月13日出來投票,讓理性問政、認真做事的高嘉瑜能夠繼續為大家發聲。

照片來源:高嘉瑜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歷史怎記載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公民運動與樁腳政治對決

估柯文哲獲670萬票!王尚智批名嘴喊棄保 難撼動熱情小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