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1-10 | 匯流新聞網

接棒蕭美琴戰貓助選 賴清德搶攻中彰投選票

接棒蕭美琴戰貓助選 賴清德搶攻中彰投選票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台中、彰化報導

2024選舉倒數3天,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這兩日接棒勤跑台中、彰化、南投,昨(9)日蕭美琴與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車隊掃街、下午直奔溪湖,與候選人吳音寧掃街,傍晚又到鹿港陪黨籍立委陳秀寶車掃;賴清德昨晚現身南投立委蔡培慧造勢晚會,今早先到彰化市與立委黃秀芳沿鬧區拜票,接著趕往台中,接連陪黨內立委張廖萬堅、莊競程、立委候選人謝志忠、謝子涵進行區域車掃,展現綠營團結與人氣。

接棒蕭美琴戰貓助選 賴清德搶攻中彰投選票

黃秀芳表示,看到支持者都熱情站出來很感動,這是2024民主自由的最後一哩路,懇請選民要「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張廖萬堅提到,能接棒蔡英文總統路線的一定是賴清德,賴有國會經驗、也曾擔任地方市長、閣揆、更是現任副總統,對國政、及行政立法協調熟練有經驗,選戰剩不到九十小時,選舉以來他堅持正面選舉,不打口水戰,希望選舉文化提升讓台灣正向進步發展。同時,他也向現場支持者呼籲,四年前支持蔡英文的熱情,轉化成選票肯定正面進步的候選人,讓抹黑、扭曲事實的人不能獲取選舉利益。

今日晚間彰化鹿港也將舉行「2024選前造勢晚會」,除賴清德將與彰化4位立委候選人同台之外,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嘉義縣長翁章梁等人也都將現身助選。

照片來源:黃秀芳競總、張廖萬堅服務處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高端疑雲仍不解密 盧秀燕怒:換掉不顧民意立委

江啟臣競選廣告「乎人足無咁」 謝志忠駁斥:非烏龍爆料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