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12 | 匯流新聞網

選前夜/曝郭台銘行蹤 趙少康:被民進黨威脅不敢從泰國回來

選前夜/曝郭台銘行蹤 趙少康:被民進黨威脅不敢從泰國回來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新北報導

總統選舉前夕,國民黨「贏回中華民國」選前之夜今(12)晚在板橋第一體育場舉行,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黨主席朱立倫等黨內大咖齊聚,主持人更宣布現場湧入25萬名支持者。趙少康在致詞時透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現在在泰國,為什麼不敢回來?因為民進黨恐嚇他。

趙少康在上台致詞時提到,前總統馬英九前說相信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一事,被民進黨一直罵,但習近平與美國總統拜登見面時說沒看過2027年、2035年攻打台灣的報告,總統蔡英文與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就告訴大家不會打戰,要大家放心,但「難道2028、2036就不會打嗎?」根本比馬英九還相信習近平。

趙少康強調,侯友宜的凱旋苑開放登記補助了,他的中廣董事長也辭了,公文已經送到NCC,但賴清德的「賴皮寮」呢?信託在哪裡?公益在哪裡?此外,高端的合約解密了嗎?民進黨騙人最厲害。

話鋒一轉,趙少康說,誰介選?民進黨介選,司法介選,郭台銘為什麼不敢回來?郭台銘現在在泰國,為什麼不敢回來?因為民進黨恐嚇他,民進黨從南到北傳喚一堆里長、恐嚇里長,叫里長不能出來,誰介選?民進黨介選,明天用選票將貪污腐敗無能的民進黨下架。

趙少康也細數侯康配提出的許多政見,包括青年購屋1500萬元免頭期款、三胎家庭擬補助100萬、女性凍卵補貼3萬等;他表示,現在台灣呈現貧富不均的情況,但選舉就是財富平均的時候,請大家用神聖的一票,打臉民進黨、下架民進黨,大家手中的一票是投給自己、投給孩子、投給中華民國,下架貪腐、歪哥、豬哥的民進黨,一起迎接光明、乾淨、和平、繁榮的台灣。

照片來源:國民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選前夜/25萬人擠爆板橋體育場 侯友宜:藍白選民集中力量明天才不後悔

選前夜/侯友宜板橋造勢支持者擠爆 活動未開始就破十萬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