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16 | 匯流新聞網

曝民眾黨有些人活動不邀他 謝立功:默默在底下卻說我沒出現

曝民眾黨有些人活動不邀他 謝立功:默默在底下卻說我沒出現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前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選前曾召開記者會,要求時任柯文哲總統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若柯敗選應辭職負責。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於敗選記者會回應表示,指責別人前,要先問自己做了些什麼?對此,謝立功今(16)日於網路節目《新聞!給問嗎?》接受資深媒體人康仁俊專訪時喊冤,說他沒有貢獻就糟糕了,他認為柯獲得的很多資訊是被刪選、被超譯的。

節目談到民眾黨內參民調的部分,康仁俊認為,柯文哲只認為自己的內參民調是對的,「科學、理性、務實」這三個標語,基本上就不適用在他們身上,因為科學就是數字,若只相信自己手上的,別人的都不對,怎算是科學。謝立功說,選前發難黃珊珊是因為看到民調、整體狀況,認為落後的部分應該要出奇兵挽回。康仁俊則提問,為什麼選後此事還會繼續討論?甚至柯文哲還說,指責別人前,要先問自己做了些什麼?

謝立功說明,雖然他一年沒做秘書長,但還在為幫民眾黨成長在全省走透透,中一選區去得最多,每週一、兩天待在基隆,但奇怪的是,基隆成立選哲之友會沒有通知他,市黨部有很多活動、最後幾天造勢根本沒有通知他,他都要在其他群組才會看到。他還提到,據說台中的一場活動上,還有人想把他拉下台,所以之後在高雄那場,他就不好意思上去。

他說,自己是一個沒有拿薪水、車馬費或酬勞的志工,「你們辦的活動不希望我參加,那去參加的活動,我默默在底下你們不知道,也沒有邀我去台上,結果有人說我從來沒出現」。他表示,當初他自己要在台中辦一場活動,通知大家來時,結果知道黨中央要求他們不出席,詢問原由竟是被認為像是「另立黨中央」,他覺得這是很嚴重的指控。

康仁俊說,是不是你被討厭?民眾黨好像有很多人討厭你?謝立功認為,「喜歡我的也不少,討厭我是某些人」,他們會對比前後兩位秘書長。他透露,曾經有某黨部要集體退黨,他已卸任秘書長職務半年多,結果是他去喬的,「我幫你迷幻於無形,你知道嗎?柯文哲不知道」,但有些黃珊珊怎麼會不知道?謝立功喊冤,說他沒有貢獻就糟糕了,「很多資訊你是被刪選的,你是被超譯的」,所得到的資訊這麼有限,這時候卻來怪罪一個沒有領薪水的志工,他質疑「那些有決策權、有領薪水的人,主導行程該去哪裡的人又該如何」?

照片來源:網路節目《新聞!給問嗎?》影片截圖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陳椒華立院發言數第一!問卸任做啥 網友這麼建議

立院龍頭韓國瑜出線?邱毅曝柯文哲有3策 網友認還有第4策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