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17 | 匯流新聞網

新科立委黃捷說「很可愛很溫暖」要加入 王定宇:湧言會竭誠歡迎

新科立委黃捷說「很可愛很溫暖」要加入 王定宇:湧言會竭誠歡迎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2024大選結束,民進黨高雄8席立委三度「八仙過海」,而在選前70天臨危受命代打趙天麟、也成功守住席位的黃捷,昨(16)日確定加入民進黨內派系「湧言會」,未來將會與立委王定宇、林楚茵共同在國會並肩作戰。

民進黨湧言會召集人、立委王定宇昨晚透過臉書表示,去年臨時披掛上陣參選高雄市第6選區立委並成功當選的黃捷,正式加入湧言會。王定宇說,黃捷看到湧言會高雄議員的團結,以及選舉期間,趙天麟全力無私的奉獻與輔選,讓她覺得湧言會很可愛,也很溫暖,因此決定加入。

趙天麟表示,選舉期間,他跟黃捷合作無間,選舉結果也非常亮眼,黃捷成功繼承他超過9成選票,希望未來能一同團體作戰。王定宇也說,能有黃捷這種新生代的人才,網路聲量高、又是剛當選的立委選擇加入,湧言會竭誠歡迎,他指出,「一切都是為了高雄,為了台灣,希望讓年輕世代有更好的舞台去發揮。」

最後,黃捷表示,國會未來面臨三黨不過半,少數政府更需要合作,她會更專注在議題的推動,這也是她對選民的承諾。

照片來源: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家長憂民眾黨發小草證滲透校園 民進黨:許多家長反映

「不要計較小恩小怨」 趙少康:藍白陣營要慢慢建立互信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