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24 | 匯流新聞網

傳韓國瑜找李四川入立院任秘書長 蔣萬安:萬安警報

傳韓國瑜找李四川入立院任秘書長 蔣萬安:萬安警報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即將代表國民黨爭取立院龍頭的準立委韓國瑜,傳出若順利當選立法院長,將找來前部屬、現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擔任立法院秘書長。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4)日表示,他和所有台北市民都非常愛川伯,李四川在一年內就給台北市民一座大巨蛋,所以他對川伯一定是萬安警報、緊緊抱住。

蔣萬安今天上午受訪時被問到傳出韓國瑜打算挖角李四川,蔣萬安是否會放人?蔣萬安表示,他們就是一個團隊、就是台北隊,會繼續在崗位上面,為市民朋友打拚。他和所有台北市民都非常愛川伯,李四川在一年內就給台北市民一座大巨蛋,所以他對川伯一定是萬安警報、緊緊抱住。

李四川受訪時則說,不知道為何一直點名他,要他去新北選舉,也叫他去當秘書長,「一直幫我找工作」,媒體問是否沒有這件事?李四川直言「沒有啦,從來也沒有一個人告訴我這個事,怎麼會有這個事?」

記者追問,若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來問他是否會答應?李四川先是回說,這種問他,開玩笑說院長不知道選不選得上,隨後又說「不會有這種事啦,天天都要換工作」,「我沒有那麼厲害,每個職位我都可以做」,都沒有人徵詢過他的意見。

而對於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職務,傳出包含立委賴士葆、李彥秀、傅崐萁都想爭取角逐?蔣萬安則說,他相信黨團成員一定會團結一致,而且透過溝通討論,決定最後黨團總召人選,他相信一定會選出一位最符合黨團期待的總召人選。

照片來源:李四川FB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轉向支持韓江配爭立院龍頭 朱立倫:感謝傅崐萁以大局為重

拿不分區就是要經營南部 柯志恩:不排除再戰高雄市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