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2-07 | 匯流新聞網

中壢石頭里長罷免案成立 王子林發表公開信回應

中壢石頭里長罷免案成立 王子林發表公開信回應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石頭里第3屆里長王子林罷免案宣告成立,並定於3月30日舉行投票;王子林今(7)日發表公開信,指出里長是民主社會最微小的起點,對於守護里民權益及謹守法紀之事,是他絕不能退讓的底線,里長一職絕不能私相授受,希望大家繼續支持自己。

王子林表示,石頭里是他們共同守護生活至今的家,更是全中壢的驕傲,而他身為石頭里的孩子,不只一次想著回饋鄉里、服務鄉親。因此,擔任里長一職,是他想到最好的辦法,並與家人組成一條心的堅強團隊,一起共同努力維持里的正常運作、照顧里民生活,也謝謝里民當年願意讓他同額競選,以石頭里有紀錄以來的最高票820票,從事服務回饋鄉親。

王子林指出,不到一年的時間,路平、燈亮、水溝清、長者關懷、街道消毒和行人路權等項目,已完成141件的里民服務。另外,他分文未取里長的事務費,也都還在郵局的戶頭裡,除了自費聘請里辦公室主任,讓運作更有效率,甚至自挑腰包彌補經費不足之處。

王子林說,任職里長至今,維護運作里內事務、回應里民各項需求,絲毫不敢懈怠,不僅以自身醫療專業,舉辦多次「心動列車」衛教,同時與里民座談、親自參與仁海宮媽祖遶境率團參拜、秋季里民出遊,以及大型中秋晚會等里內活動。

此外,王子林也說,更積極解決里內路面不平整、水溝蓋維護、路燈損壞等問題;2023年任職里長至今,已向相關單位通報及完成里內陳情等共計141件問題,相較於2022年非他任期內,通報的33件問題數,有顯著成長。

「里長是民主社會最微小的起點,對於守護里民權益及謹守法紀之事,是子林絕不能退讓的底線。」王子林強調,里長一職絕不能私相授受,更不能淪為某些個人政治野心下的犧牲品。他說,若不是真心想為家園共盡心力,很抱歉,身為石頭里孩子的自己,不會再默不作聲、謙抑忍讓,希望民眾能繼續支持石頭里的孩子。

照片來源:擷取自中選會網站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糖豬確定含瘦肉精 張嘉郡籲守護國內豬農權益

食藥署檢出台糖豬含瘦肉精 藍委要求王必勝立即下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