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2-27 | 匯流新聞網

晶華緋聞烏龍關鍵人物出庭 餐廳經理:未查證

晶華緋聞烏龍關鍵人物出庭 餐廳經理:未查證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名嘴周玉蔻、蔡玉真指稱前中姐張淑娟就是當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的烏龍爆料案,台北地院今(27)日再度開庭,法院傳喚周玉蔻口中的「消息來源」餐廳經理戴芝蕙出庭,她證稱周所指的餐會當天沒有任何扯到張淑娟,2人報導前也沒有向她查證;張淑娟庭後憤慨表示,周、蔡都是很會讀書的學霸,拿到社會資源跟麥克風,不是這樣子來糟蹋別人的。

戴芝蕙是張淑娟的初中同學,她到庭證稱,周玉蔻說110年4月8日在她擔任經理的玖尹餐廳用餐,當天的餐會周玉蔻、蔡玉真都有參加,她與周是第一次見面,她進去打招呼待了10幾分鐘,主人介紹她曾在晶華酒店工作,也提到張淑娟是她同學,就純粹打招呼。

戴芝蕙說,她與周玉蔻交談時,聊到在晶華工作接待貴賓,但不記得是不是提到蔣孝嚴,但是,沒有提到張淑娟。她與周也沒有互留聯絡方式,周、蔡報導前並未向她查證,而是張淑娟即將提告後,周女才去餐廳找她,蔡玉真則透過LINE聯絡她。

戴芝蕙並回憶,蔣孝嚴88年爆發緋聞案時,她是晶華酒店的總裁秘書,她記得蔣孝嚴辦公室主任曾經訂房,她本應在大廳接待,但那次沒見到蔣本人,也不知道蔣有沒有和其他人一同入住。

戴芝蕙說,當她得知張淑娟即將提告,她第一時間打電話給張,勸張考慮是否要衝鋒陷陣,也告訴張提告站上第一線會有傷害,但她覺得張女堅持提到,後來就給張淑娟空間而不再連絡。

張淑娟在庭訊結束後表示,她從出生到現在到死,都很蔣孝嚴沒關係,沒有滾過床單。她不敢相信資深媒體人周女及蔡女,去抓一個她的初中同學,就因為她在晶華工作過,就說有關係,對一個沒有麥克風的無辜百姓,這件事鬧到現在,周玉蔻的廣播有停嗎?還在節目上到處罵人。

張淑娟說,她的同學去年4月就被檢察官傳訊就表示沒有說過,她與晶華緋聞案有關,周、蔡在庭上一再狡辯。張淑娟表示,蔡玉真是台大的,周玉蔻是政大的,都是學霸。但是會讀書,拿到社會資源跟麥克風,不是這樣子來糟蹋別人的。每一次開庭多難受啊,要把她逼成神經病嗎?

張淑娟質問周玉蔻,做事敢做敢當,敢撒謊為什麼不敢承擔?周在電視上叉著腰罵她,貼著她的照片,把她的資訊公布,這500多天來她出門不敢不戴口罩,不敢穿鞋去買菜,進電梯看到陌生男生都趕快走開,怕被支持周的粉絲攻擊,讓她失去生活安全的自由,周竟在庭上還要逼她的證人同學承認是證人說的。

張淑娟說,12個人吃飯是同心圓,檢察官跟NCC都說,這12人如果要說豬是狗,就要求證當事人,如果要誹謗她,講了12天為什麼不打電話給她?9月23日公布她的名字,她的律師具名抗議,周也沒有求證。

張淑娟強調,對一個黑心的媒體人,向有錢人靠近,拿著政府的標案,還在法院說自己有「被告癖」,她真的被威脅到,這整件事對她來說都是痛苦的煎熬。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同志LINE群組控賄選 薛凌提告黃慶林等求償二審仍敗

蘇丹紅案雲檢出手 聲押禁見2研發人員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