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2-28 | 匯流新聞網

強化地方服務量能 雙姝立委雲林聯合服務處今掛牌

強化地方服務量能 雙姝立委雲林聯合服務處今掛牌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張嘉郡、許宇甄的聯合服務處今(28)日在國民黨雲林縣黨部掛牌成立。張嘉郡表示,希望可以服務更多山線鄉親朋友,讓服務處成為一個深入了解基層需求的橋樑,以提供更貼近民生的解決方案;許宇甄則說,將和其他立委全力協助雲林縣長張麗善,推動各項縣政工作。

張嘉郡、許宇甄的聯合服務處,今日在位於雲林斗六市的縣黨部成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張麗善、立委丁學忠、前立委林文瑞,以及雲林縣議會議長黃凱等人到場共襄盛舉。

張嘉郡表示,她與許宇甄聯合服務處正式成立,希望可以服務更多山線鄉親朋友,這個服務處不僅是一個辦公地點,更是她們與民眾直接對話的平台,成為一個深入了解基層需求的橋樑,以提供更貼近民生的解決方案。

張嘉郡強調,事在人為,相信有她、許宇甄、丁學忠,以及身為雲林女婿的立法院長韓國瑜共同努力,能爭取更多鄉親的支持。她也希望,吸引年輕世代加入,團結所有力量為人民打拚、為雲林的繁榮努力,共同打造更美好的未來。

許宇甄表示,今天回到雲林,特別溫暖、溫馨,見到非常多老朋友、老同事,對她來說都像家人一樣,每一位都是生命中最重要的貴人。她說,自2015年朱立倫任命自己擔任雲林縣黨部主委,到2021年離開地方黨部,再到中央黨部擔任組發會主委一職,歷經2022年底九合一縣市長選舉,2024年總統大選,都是在雲林歷練的養分,讓她培養出鋼鐵般的意志。

許宇甄強調,這次朱立倫在雲林提名3位不分區立委,以及1名區域立委,包括自己、韓國瑜、張嘉郡和丁學忠,4人會團結一致,全力協助張麗善推動各項縣政工作。

「自己承載著太多人的期待,肩上的責任越來越重大,『金絲軟甲』看似柔和,但卻刀槍不入。」許宇甄感性地說,要保護台灣人民、要保護國民黨,而她絕對不會忘記雲林鄉親,在雲林設立服務處,就是要幫所有雲林鄉親服務、打拚。她說,未來這個聯合服務處,一定會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全力推動福國利民的政策,爭取更多的經費建設地方。

照片來源:張嘉郡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陸配取得我國身分證須6年 民眾黨團主張應縮短至4年

【有影】台灣民主基金會3月改組 王鴻薇控成「綠友友」小金庫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