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3-18 | 匯流新聞網

指王世堅與柯文哲唯二反對監視器案 吳怡萱大讚:良心!


指王世堅與柯文哲唯二反對監視器案 吳怡萱大讚:良心!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涉嫌收受「台灣智慧光網」近千萬元賄賂,再向北市府施壓提高警用監視器預算,遭到檢調約談搜索,而2022年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就曾質疑,市警局監視器與傳輸系統預算案有問題。對此,民眾黨新聞部主任吳怡萱今(18)日接受媒體人黃光芹專訪時表示,當時柯文哲不願接受,提出覆議,竟遭藍綠封殺,當時擋這個預算的只有時任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讓她大讚「王世堅是民進黨的良心」。


吳怡萱今日接受專訪時,談及陳重文遭搜索的監視器弊案,指出柯文哲2022年還沒卸任市長,議會附一個但書,逼警察局增加預算,每年經費要多花8千多萬元,當時柯文哲不願接受,提出覆議,卻遭到藍綠封殺。吳大讚,王世堅是民進黨的良心,因為同時擋這個預算的,只有王世堅。


對於外界解讀柯文哲選後聲量下滑,流量王變「流浪王」,吳怡萱認為,故意吵柯文哲聲量低,更稱立委黃國昌聲量比柯文哲高,「雙黃」也被操作,其實是刻意分化民眾黨,挑撥黨內好像有各自的太陽,讓彼此之間產生心結、王不見王。她說,這種操作是隔靴搔癢,像黃國昌就直接回應破解,只是未來這種操作分化,預料會愈來愈多。


吳怡萱也爆出,柯文哲直接想主持直播,與「柯黑」直球對決,但因為幕僚們擔心柯直播講話太直接,會評估風險控管及節目效果,目前研議預錄方式,由現場人員戴「柯黑」面具與柯P對打。


此外,吳怡萱也提到,柯文哲接下來以黨主席身份進行許多規劃,包括到多個地方沈潛,例如當雞農、鴨農,住一兩個禮拜體驗,跟當地對話。她也說,接下來雲林麥寮鄉鎮長要進行補選,柯文哲未來會以個人或用何方式「駐駕」,黨團還在規劃中,柯文哲未來進駐地方是一個方向,一定會做LONG STAY。


照片來源:【品觀點-觀點芹爆戰】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民眾黨內不滿柯蔡會 陳世軒、馮啟彥力挺:負責任在野黨主席所做的事


【詐騙國恥3-2】電影演的成真!AI聲紋詐騙「已上路」 刑事局籲:不明來電勿聊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