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3-31 | 匯流新聞網

指柯建銘反國會改革是惡意政治攻防 傅崐萁:不要再浪費時間


指柯建銘反國會改革是惡意政治攻防 傅崐萁:不要再浪費時間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將於明日排審攸關「國會改革」相關草案,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31)日直批,國民黨團現在最大問題是總召傅崐萁太鴨霸,沒有憲法觀念;對此,傅崐萁感嘆,民進黨對人民需求視若無睹,總統蔡英文國會改革政見失信毀諾,難怪支持度崩跌到只剩基本盤,尤其柯建銘把國道六號、環島高鐵、花東快等基礎建設帶入惡意政治攻防,未盡民代監督興利之責,更是國家之恥、國會之恥。


傅崐萁表示,民進黨從2020年8百多萬票到2024年只剩5百多萬票,跳崖似崩跌,6成人民反感厭惡民進黨,都是柯建銘造成。他說,柯橫行霸道,押著全體民進黨立委強行進口萊豬、疫苗採購案封存30年,以及無視綠委林淑芬等人體恤基層百姓,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才會落得只有4成基本盤支持。


針對國會改革,傅崐萁指出,國民黨早在1月中旬就提出具體方案,獲得國人高度共識與支持,民進黨直到3月底才倉促提黨版,期間還不斷運用話術及網軍側翼攻擊在野黨違憲,不讓陽光照進立法院。傅強調,「國會改革5法」是2016年民進黨提出的競選承諾,8年過去一事無成,這個麻木不仁的政府不僅是忘記初衷的巨嬰,更是腐敗的怪獸。


「民進黨反對環島高鐵、國道6號及花東快等基礎建設的心態,更是令人匪夷所思。」傅崐萁也提及,交通平權安全無價,「全台3小時,一日生活圈」是2300萬人引頸期盼的夢想,也是喜愛台灣旅遊的全世界朋友所需要的交通觀光設施。他表示,就像當年若沒有10大建設、哪來今日台灣經濟繁榮。


傅崐萁痛批,柯建銘惡意地把交通平權建設帶入政治攻防,視人民生命財產於無物,醜化污衊基礎建設,導致台灣是已開發國家,卻連基本環島一日生活圈的基礎建設都沒有,這是國家之恥、更是國會之恥。他說,柯建銘絲毫未能體恤民情,這樣的人擔任執政黨總召,民進黨沒有人才了嗎?找不到有符合民意的可用之人嗎?


傅崐萁表示,民進黨與民意完全脫節,終究會走入歷史灰燼,呼籲柯建銘回頭是岸,以民為先以蒼生為念,多想想最後4年任期能為台灣人民做些什麼,不要再浪費時間在無謂的口舌之爭。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星宇航空今啟動台中航線 盧秀燕加碼報喜訊:台灣虎航7月再增3條


「寶林茶室」中毒案 北市府更新進度及稽查結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