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8 | 匯流新聞網

台智光案延燒柯文哲喊話解約 蔣萬安:今發函終止106年專案合約


台智光案延燒柯文哲喊話解約 蔣萬安:今發函終止106年專案合約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翁子竣/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涉收受台灣智慧光網(台智光)賄賂案延燒,前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公開喊話,既然已發現有行賄罪嫌,台北市長蔣萬安就應該解約。對此,蔣萬安今(8)日受訪回應,今已發函啟動終止「106年簽訂警察局專案合約」的作業跟程序。


針對台智光案爭議,前後任台北市長蔣萬安、柯文哲近期頻頻隔空交火。柯文哲日前受訪表示,他擔任台北市長時,曾與相關局處首長研究如何解約,但對方還未被發現違法事證時,雙方無法解約。柯強調,「既然已發現對方行賄罪嫌,就應請蔣萬安解約。」


對於柯文哲說法,蔣萬安今日下午受訪說,一直以來的態度就是面對問題、解決問題,這次涉及司法案件的警察局專案合約中,特別針對專案合約當中包括2 M、3 M費率,以及存有疑義的地方持續釐清,真正對症下藥才是解決問題的態度。


媒體追問,解約目前進度如何?蔣萬安說,今天已經發函,啟動終止「106年簽訂警察局專案合約」的作業跟程序。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陳冠廷會晤多位日本眾議員 見4個字體現台日深厚淵源


台北天空塔中資受益 于品海雙子星案投審會已有漏洞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