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2 | 匯流新聞網

苗栗市長補選13日登場 余文忠全力衝刺盼讓家鄉更好


苗栗市長補選13日登場 余文忠全力衝刺盼讓家鄉更好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承值/台北報導


苗栗市長補選明(13)日進行投票,市長候選人余文忠今(12)日表示,白天把握選前最後關頭,安排車隊掃街,全力衝刺,參選初衷是為讓家鄉變得更好,今天晚上也將前往夜市拜票,目前唯一期望,就是懇請鄉親明天一定要出門投票。


余文忠競選總部昨日舉辦選前「團結祈福之夜」,現場湧進3000多人,立法院長韓國瑜、苗栗縣長鍾東錦、立委陳超明、邱鎮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以及兩位前苗栗縣長劉政鴻和徐耀昌等重量級領袖,都親自到場參加。



苗栗市長補選13日登場 余文忠全力衝刺盼讓家鄉更好


韓國瑜表示,余文忠熱心公益,擔任苗栗地檢署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的榮觀老師、苗栗家扶基金會的家扶委員,以及苗栗縣義勇交通警察大隊長等。他說,這些社會公益職務並非一般人能夠勝任,其中榮譽觀護人老師,還要身家清白、膽識過人,同時具備良善的溝通能力。


今天是補選衝刺最後一天,余文忠表示,歷經昨天晚上的選前之夜,韓國瑜、鍾東錦、陳超明與邱鎮軍等人,都來為他加油打氣,讓自己信心十足,尤其韓院長拉起他的手走上台時,心中充滿能量,更有大大地責任感要往前衝。



苗栗市長補選13日登場 余文忠全力衝刺盼讓家鄉更好


余文忠表示,白天把握選前最後關頭,安排車隊掃街,全力衝刺,參選初衷是為讓家鄉變得更好,希望推動苗栗市都市計畫變更,強化軟、硬體公共設施,從就學、就業、居住3面向,吸引青年回鄉、在苗栗落地生根。同時,他也將完善老人福利服務措施,減輕年輕人負擔,無後顧之憂為生活打拚。


余文忠今天晚上也將前往夜市拜票,目前唯一的期望,就是懇請鄉親明天一定要出門投票,不能放棄自己的權力,而每1票30元的競選補助款,他也將全數捐出做為苗栗市扶弱助學基金,呼籲選民一起投票做愛心。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韓國瑜現身團結祈福之夜 力挺余文忠打造充滿愛的苗栗客家大城


余文忠提3面向、5措施紮實政見 鼓勵青年落地苗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