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4 | 匯流新聞網

【有影】大姑涉詐騙綠群轟 洪孟楷聲援徐巧芯


【有影】大姑涉詐騙綠群轟 洪孟楷聲援徐巧芯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翁子竣/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和其丈夫,日前被查獲涉嫌洗錢詐騙案遭收押禁見,引發綠營群起批評。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14)日在臉書發文聲援徐巧芯,指稱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並強調該案已進入司法程序,由檢調勿枉勿縱、好好調查。


洪孟楷今在發文表示,認識徐巧芯的人都知道其樂觀、堅強,還有還有嫉惡如仇的個性,面對不公不義,都是在第一線作戰、勇往直前。



談及徐巧芯今為夫家人風波落淚,洪孟楷批評,綠營側翼鋪天蓋地的攻擊,故意帶風向把受害者和加害者角色混淆,只為政治立場不同的攻擊,這點絕不認同。


「徐巧芯絕對不是乖乖牌!」洪孟楷說,徐敢言、肯言,是認真的民意代表,也是專業的監督者,絕對比任何人都清楚法律底線所在。他說,徐巧芯的清白,絕對相信經得起檢驗。


此外,洪孟楷也說,勇者無懼、勇往直前,綠色側翼說得再多,就代表綠營害怕監督的力道有多大。他認為,綠營不能解決問題,就解決提出問題的人。


照片來源:徐巧芯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伊朗、以色列衝突升溫 陳冠廷促台扮演更積極角色:無法置身事外


賴清德應解禁團令讓兩岸春暖花開 在野黨更該把握機會之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