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5 | 匯流新聞網

哭倒在傅崐萁懷中遭綠酸演戲 徐巧芯:生理期賀爾蒙分泌


哭倒在傅崐萁懷中遭綠酸演戲 徐巧芯:生理期賀爾蒙分泌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翁子竣/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與其丈夫,日前遭爆涉入洗錢、詐騙案遭收押禁見,徐昨談及此事,不禁哭倒在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懷中,遭到綠營群起嘲諷演戲。對此,徐巧芯今(15)日受訪回應,生理期來賀爾蒙分泌,情緒會比較激動,並強調她本來就很真性情,哭點也很低,做自己就好。


針對昨痛哭一事,徐巧芯今受訪回應,此事造成外界對家人的誤解與不諒解,看到綠營的批評、誤導,這部分自己認為很委屈。


徐巧芯強調,她本來就很真性情,哭也不是第一次,自己也要好好反省檢討,「女生很辛苦,生理期來賀爾蒙分泌,總是偶爾情緒會比較激動一些,加上還牽扯到兩邊家庭」。


徐巧芯說,本身哭點也很低,也不是第一次哭,過去初選時哭被酸、選議員時哭也被酸;她也高呼,想酸的人就盡管去,下次遇到事情,可能還是會哭,做自己就好。


徐巧芯認為,要喜歡或不喜歡她都可以,只是今若要指控她捲入非法案件,最起碼證據要拿出來,把合法公司說成非法公司,一般人看了也不信,最後反而火燒到民進黨。


照片來源:徐巧芯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2026主委改選前哨戰 林右昌:不談政治選舉距離還久


余天選新北主委喊「沒私心不偏袒」 蘇巧慧登記強調:非派系角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