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6 | 匯流新聞網

楊寶楨任基隆政策推廣大使 柯文哲:她做那工作絕對沒問題


楊寶楨任基隆政策推廣大使 柯文哲:她做那工作絕對沒問題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於2月時,淚辭所有黨內職務後,昨(15)日證實,因認同國民黨籍基隆市長謝國樑理念,5月中旬起將擔任「2024基隆政策推廣大使」;對此,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今(16)日回應,「我覺得她做那工作絕對沒問題,應該可以扮演好的角色」。


柯文哲今日早上赴民眾黨立院黨團開會,針對楊寶楨擔任基隆政策推廣大使,柯受訪時表示,因為最近基隆市政府有市政推廣跟行銷需要,研擬成立一個兒少處,需要有人擔任婦女兒童代言人角色,為市政做行銷。他說,「我覺得她去做那工作絕對沒問題,應該可以扮演好角色」。


此外,針對謝國樑罷免案,媒體詢問民眾黨是否會幫忙反制?柯文哲則回應,「罷免要很強的理由,所以法律問題、法律解決,不要法律問題、政治解決,至少我對罷免的案子的態度是這樣的」。


至於楊寶楨選2026松信議員是披藍袍,還是白袍?柯文哲則說「你怎麼不認為她會去基隆或是台中選?現在講這個太早了」。對於外界質疑,是否為另類藍白合?柯則表示「這跟藍白合無關,我只是就事論事而已」。


楊寶楨昨日表示,很認同謝國樑要將基隆打造成「亞洲最有愛城市」的理念,不論在創造活力基隆、提升教育品質、營造安心居住城市等目標上,希望未來透過不同媒體、社群管道的宣傳和推廣,散播更多愛和溫暖,讓大家看見基隆的多樣風貌。她也特別期待,基隆這座極具魅力的港口城市,在觀光層面上,讓全台民眾都能更多認識基隆,成為大家旅遊的新選擇。


照片來源:民眾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立院三讀通過《行人交通安全設施條例》 洪申翰:行人空間障礙物要排除


外館租金1年9.5億! 張啓楷籲:購建取代租用、省民脂民膏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