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3-12-03 | 自立晚報

朱:沒財團敢支持國民黨 怕被「查水表」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3日說,國民黨現在沒有任何黨產,全部被清算,也不可能有大財團敢支持,因為民進黨會「查水表」。

新竹縣第1選區立委參選人徐欣瑩3日在湖口鄉舉辦造勢活動,朱立倫及同黨籍的台北市長蔣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新竹縣長楊文科等人到場助選,現場湧入大批支持者揮舞旗幟、高喊凍蒜。

朱立倫說,民進黨以抗中保台,搞台獨萬歲,想這樣繼續騙選票,新竹縣鄉親一定要用最堅定信心,讓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當選,讓國會過半。

朱立倫指出,侯友宜30多歲就擔任台北市刑大隊長,40多歲成為警政署長,從基層打拚、用生命保護台灣、為基層努力的總統參選人,但民進黨卻抹紅說侯親中賣台。

朱立倫強調,國民黨現在沒有任何黨產,全部被清算,也不可能有大財團敢支持,因為民進黨會「查水表」,民進黨跟大企業、大財團站在一起,而國民黨是和民眾站在一起,呼籲鄉親團結支持共同迎接2024政黨輪替,讓台灣更好。2023/12/03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