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30 | 軍聞社

立委考察三軍聯合作戰測考 感謝官兵守護家園辛勞

立委考察三軍聯合作戰測考 感謝官兵守護家園辛勞
(軍聞社記者莊家宏屏東30日電)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一連兩日前往三軍聯訓基地,考察三軍聯合作戰訓練測考,瞭解部隊訓練實況,對官兵戮力戰訓本務,展現平時勤訓精練成果,予以肯定與嘉許。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廖婉汝、何志偉及委員吳斯懷、李德維,由國防部常務次長楊中將、八軍團指揮官呂中將、海軍參謀長吳中將等人陪同,前往三軍聯訓基地,聽取單位任務簡報,實地考察進訓部隊測考實況,感謝官兵不分晝夜戮力戰訓本務,守護家園的辛勞。

廖召委表示,此次委員會安排考察三軍聯訓基地進訓部隊測考,實地觀看三軍聯合作戰的實況,瞭解部隊訓練情形,對每位官兵展現平時勤訓精練的成果,相當敬佩;其中,在昨晚的夜間射擊中,也特別使用夜視鏡,更加清楚知道裝備獲得的重要性,國軍獲取了新式裝備,才能強化部隊戰力。

何召委指出,此次全程觀看三軍聯合作戰訓練測考,過程中包括空軍IDF戰機、陸航AH-1W攻擊直升機,以及進訓部隊的所有官兵,均能在演練過程中精準命中目標區,呈現國軍扎實訓練成果,以及在訓場中有許多軍民共用道路,在國軍長年實彈射擊下,仍保持完好,可以看出官兵不僅保家衛國,也與居民共同生活,顯見國軍不僅致力於國家安全,更是讓國人安心的重要力量。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