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04 | 軍聞社

眷宅社捐贈活動 愛心公益不遺餘力

眷宅社捐贈活動 愛心公益不遺餘力
(軍聞社記者陳勝勳臺北4日電)保證責任中華民國國軍軍眷住宅公用合作社理事主席鄭昇陽,今日由總經理鄒日超、社服部經理林文銘等陪同,並特別邀請黎明文化公司董事長黃國明,前往宜蘭縣政府捐贈物資銀行愛心食物乙批,由社會處處長林蒼蔡代表出席受贈。

鄭主席致詞表示,眷宅社為一社團法人組織,成立於民國65年接受國防部暨各軍種委託,進行老舊眷村改建事宜,104年受託階段性任務結束;105年社務轉型與規劃朝多元化遠景目標邁進,近年來更積極參與公益及藝文等活動,將公益文化列為核心工作之一,以善盡合作社社會責任。

鄭主席進一步表示,宜蘭縣政府為有效整合社會資源,藉由公、私部門物資的募集、儲存,將各類物資存放管控及確實登錄發放數量,及時提供關懷物資,避免資源浪費,充分發揮社會資源效益,並於13年前設置「物資銀行」,縣府的願景規劃令人佩服。

社會處林處長指出,維持基本生活是安定一個家庭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不穩定的工作所得對於弱勢家庭而言影響最大,因此為協助遭受緊急變故、面臨經濟困境失業的新貧及近貧家庭,宜蘭縣政府社會處當年才會積極籌劃設立「弱勢家庭物資銀行」,統合需求與各界資源,盼望達到供需相符,嘉惠縣內弱勢家戶及獨居老人,使大家的愛心達到最大的效益;也特別感謝眷宅社在此一寒冬來臨之際,適時捐贈愛心物資的温馨善舉。

最後,鄭主席表示,今天與宜蘭縣政府舉辦「關懷弱勢家庭捐贈物資」公益活動,獲得黃董事長大力支持,透過該次活動善盡棉薄之力,拋磚引玉,用實際行動傳遞溫暖並號召社會大眾關注,籲請社會各界共同結合在地資源,賡續參與偏鄉愛心關懷,為弱勢家庭再盡一份心力。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