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2-11 | 軍聞社

政戰局長接見好人好事代表 表揚官兵善行義舉

政戰局長接見好人好事代表 表揚官兵善行義舉
(軍聞社記者呂尚俞臺北11日電)國防部政戰局局長陳育琳中將今日接見3位當選「民國112年全國好人好事代表」國軍官兵及同仁,表揚善行義舉,代表部長邱國正肯定他們以實際行動發揮愛民精神,充分體現國軍保國衛民的核心價值。

陳局長下午在國防部博愛營區,接見榮膺今年全國好人好事代表「八德獎」殊榮的海軍124艦隊晋海峰士官長、空軍第六混合聯隊吳友文士官長、軍備局生製中心第205廠張麗柚女士,嘉許他們熱心公益的奉獻精神,對他們從眾多參選人中脫穎而出,獲此殊榮,深表讚許。

「當行善變成一種習慣,社會就會越來越好。」陳局長肯定3位同仁以熱心公益、不求回報的態度,奉獻地方回饋社會。陳局長並表示,身旁周遭的國軍官兵及朋友,平時都在默默付出行善,將正向能量散播到社會每個角落,相信將這份善意繼續傳遞下去,必能為社會帶來「善」的循環。

海軍124艦隊晋海峰士官長,自民國105年迄今,以小額捐款或物資捐款來幫助需要的人,捐款的慈善團體包含:屏東基督教醫院、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懷海教育基金會、正德癌症醫療基金會、臺灣世界展望會、綠色和平組織等。

空軍第六混合聯隊吳友文士官長,自民國101年迄今,擔任義消協勤時間達10餘年,另參與高雄市志願服務工作滿1,000小時;曾獲頒民國106年國軍愛民模範、高雄市111年度績優藝消。

軍備局生製中心第205廠張麗柚女士,自高中畢業後,即投入救國團等志工團體;民國92年起加入慈濟志工,並於去年以個人捐款100萬元,支持慈濟購買BNT疫苗,保護學童及國人健康,獲頒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榮譽董事」。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