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12 | 軍聞社

晉任將官努力不懈 戮力戰備保衛國家

晉任將官努力不懈 戮力戰備保衛國家
(軍聞社記者呂尚俞專訪)「民國112年下半年陸海空軍晉任將官勗勉典禮」今日上午於博愛營區舉行,3位晉任將官代表於典禮前接受媒體訪問,分享從軍歷程與未來期許。

澎防部指揮官郭俊德中將表示,感謝國家栽培、長官提攜,以及曾經一起共事的官兵同仁,共同完成各項任務。他也感謝家人長期以來在背後支持與鼓勵,讓他無後顧之憂,持續在軍中歷練。對於未來期許,郭指揮官指出,澎湖位居臺灣西南海域,是臺灣的重要屏障,「鎮疆部隊」將會持續鎮海衛疆,精進各項戰備任務訓練,塑造一支能戰敢戰的部隊。

海軍陸戰隊指揮部政戰主任洪聖輝少將表示,很榮幸參與此次典禮,從軍30餘年來,能派任政戰主任一職,很感謝長官的信任、部屬的協助,以及家人默默支持,讓他能秉持初衷,勇往直前,期許自己克盡職責,以陸戰隊「永遠忠誠」的信念,將每件事做好,落實照顧官兵工作,提升陸戰隊戰力。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校長李瀚鼎少將指出,感謝家人的支持,讓他能在軍中能有所成就,也感謝空軍長官的提攜、國家的栽培,讓他能有這一次晉任的機會;另針對媒體提問飛機修護相關問題,李校長表示,航校積極培育技職人員,修護機型除了現有的飛機以外,也包含勇鷹高級教練機、F-16V戰機,航校將持續強化學生本職學能,為空軍增添戰力。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