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18 | 軍聞社

柏副部長視導龍泉營區整備 期許優化訓練環境打造堅實戰力

柏副部長視導龍泉營區整備 期許優化訓練環境打造堅實戰力
(軍聞社記者陳軍均屏東18日電)國防部副部長柏鴻輝今日前往屏東海軍陸戰隊龍泉新兵訓練中心,視導一年期義務役接訓整備規劃,並實地瞭解「興安專案」興建進度、營舍規劃等,期以周延萬全的整備,落實推動政府兵力結構調整方案政策,厚植整體防衛力量。

柏副部長上午由全動署副署長馬少將等人陪同,前往龍泉營區視導,首先聽取「興安專案」新建工程執行進度報告,接續視導「快速反應射擊」課程內容整備實況,並提出工作指導。

柏副部長表示,針對一年期義務役接訓的整備,各級幹部都相當辛苦,也肯定所有人的努力,無論是在部隊訓練方面、營舍規劃方面,都應該以「將心比心」的方式,針對官兵個人專長、能力與實際需求,去思考如何強化部隊戰力,並強調,訓練不是一體適用,在強度上應該循序漸進,才能扎實地提升整體防衛力量。

柏副部長進一步強調,營造良好的環境是重要的工作之一,期許施工、監造及督導單位秉持精神,按計劃節點管制工程進度與品質,打造出讓眷屬放心、官兵可以好好休息的營舍,未來才可以全心投入戰訓任務,為國軍整體戰力貢獻一份心力。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