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24 | 軍聞社

高雄市政府春節敬軍 感謝官兵守護國人安全

高雄市政府春節敬軍 感謝官兵守護國人安全
(軍聞社記者陳彥樺臺北24日電)為向保國衛民的國軍官兵表達敬意,高雄市政府春節敬軍活動日前由高雄市軍人服務站站長吳俊一、兵役處處長曾國昌、民政局副局長林清益、陪同市政府副秘書長陳盈秀代表陳其邁市長慰訪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陸軍第四地區支援指揮部及空軍防空暨飛彈指揮部等單位,提前祝賀國軍弟兄姐妹們佳節愉快。

高雄市政府感謝國軍官兵在發生天災人禍時協助市府救災的辛苦和付出,平時更是捍衛國家,守護市民生命財產安全,是人民堅強的後盾,以及對市政建設的支持與協助,希望在軍民融洽的關係和交流下,共創市民更美好的未來,因此特別安排農曆年前夕向官兵加油、打氣,表達對國軍的支持。

空軍防空暨飛彈指揮官劉中將代表全體官兵向敬軍團表達謝忱,並感謝市政府長期以來支持國軍表示感謝,未來將持續戮力戰備演訓工作,奠定的良好基礎成為堅強鋼鐵勁旅,堅守保國衛民職責。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