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01 | 軍聞社

國軍臺中總醫院78週年院慶 精進醫療服務

國軍臺中總醫院78週年院慶 精進醫療服務
(軍聞社記者卓以立臺中1日電)國軍臺中總醫院今日舉辦78週年院慶,院長陳少將致詞表示,感謝全院同仁的辛勞付出,希望大家能秉持努力不懈的精神,持續營造向上提升的積極動力,精進醫技水準與醫療服務,並致力醫學人文教育和醫學研究,成為軍民健康的守護者。

院慶活動由院長陳少將主持,並邀請前院長李世強、郭武憲、內政部替代役訓練及管理中心黃執行秘書、蔡副院長、中清分院郭分院長,以及國防醫學院校友、臺中總醫院之友一同歡慶。

陳院長感謝貴賓、校友及院友們齊聚祝賀,回顧該院於民國35年4月成立迄今,歷經青島、北屯至太平等三個時期,目前雖處於周邊林立的各醫學中心及醫療院所與醫療資源豐富的地方,該院在歷任院長與全體同仁辛苦的努力付出之下,在各方面的工作成效及醫療品質的要求與提升,均有目共睹。

陳院長指出,臺中總醫院近年來積極爭取購置最新醫裝,逐年購入包含混合式開刀房、正子電腦斷層掃描系統及開心手術體外循環系統等,而新建醫療大樓預計在114年底完工,並於115年進駐,這一路下來,除了各級長官的支持外,最重要的還是同仁們即知即行的執行力,讓院內各項事務得以順利推行。

陳院長強調,該院將持續著力「高端軍醫人才培育」與「先進醫療裝備投資」雙軌並進模式,持續創新研發,帶動醫療健康科技,朝「重度急救責任醫院」目標發展,期以醫學中心醫療服務品質,提供優質的服務、妥適的照護與先進的醫技,確保國軍持續戰力之發揚及中部地區廣大軍民的健康福祉。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