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2-08 | 台灣好報

黃秀芳彰化市南區後援會成立 王義川大兵報到站台助講

黃秀芳彰化市南區後援會成立 王義川大兵報到站台助講

【記者 林明佑/彰化 報導】選戰倒數30餘天,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黃秀芳馬不停蹄,持續辦理基層座談會、掃街,明(9)日上午將成立與賴清德總統候選人的南區聯合後援會,包括名嘴王瑞德與黨內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吳玉琴及經濟部長王美花都將站台助講,晚上則要舉辦「星空電影院」,陪親子共度周末假期!

黃秀芳競總表示,王義川具有交通專業、評論也詼諧,已圈粉一票粉絲,這次名列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第14名,不能算是安全名單,因此支持者發起「搶救王義川大兵」,在各地點燃戰火,也期盼透過王義川等名嘴剖析,讓民眾更清楚台灣面臨的問題。

明天南區後援會成立時間在早上10點,地點在大埔黃昏市場,活動開場請來無雙樂團、九天民俗技藝團演出。明晚7點,黃秀芳立委服務處主辦的「星空電影院」則移師花壇鄉平和街「福延宮」廣場,播映兒童動畫影集《汪汪隊立大功》,歡迎親子共賞。

黃秀芳競總表示,近日除密集掃街,座談會也持續舉辦,今晚(五)5點半在花壇鄉三玄宮及芬園鄉祖師宮,各有一場座談會,後天(10)日傍晚5點半在彰化市東區廣鳳宮,也有一場台鳳座談會,歡迎鄉親踴躍出席。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