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4-04-13 | 台灣好報

虎尾鎮長補選林嘉弘當選 麥寮鄉長補選許忠富當選

虎尾鎮長補選林嘉弘當選 麥寮鄉長補選許忠富當選

【記者 劉春生/雲林 報導】雲林縣虎尾與麥寮兩鄉鎮長補選,選情激烈!今(13)日下午開票結果,虎尾鎮由林嘉弘當選補選鎮長,麥寮鄉長補選由許忠富當選,並發表當選感言。

之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立法院長韓國瑜前來助選虎尾林嘉弘、麥寮許忠富。民進黨中央民代支持麥寮許忠富、虎尾林明正,辦理音樂會,立委劉建國服務處秘書,古坑與元長鄉長前來支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支持麥寮林宜豐及虎尾林嘉弘。投票前夕縣長張麗善,立委張嘉郡、丁學忠都到虎尾陪同林嘉弘、麥寮許志豪徒步向鄉親拜票,可見兩鄉鎮長補選的熱烈。


虎尾鎮長補選林嘉弘當選 麥寮鄉長補選許忠富當選

在十四日下午五點林嘉弘競選總部至五點各里統計出來,在四位候選人:林嘉弘獲得最高票一萬六百三十七票最高票當選,其次黃美瑤七千九百七十票,林明正兩千四百八十票,吳炳輝一百零二票。縣長張麗善、立委丁學忠、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陳瑞雄致贈當選紅紙祝賀林嘉弘當選。張縣長與丁立委表示:林嘉弘是最適當的虎尾鎮長當選人,他們會全力支持林嘉弘大建設虎尾,成為雲林縣最大的城市,林嘉弘也表示:感謝鄉親的支持,他會全心全力,不辜負鄉親,建設繁榮虎尾。投票上午,虎尾林嘉弘由立委丁學忠陪同完成投票,幸運物是由丁立委為他祈求的佛牌,助攻好運降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陪同麥寮林宜豐投票,柯文哲表示,輔選八天以來很累,未表達選情意見。麥寮許忠富與妻子同往投票,並感謝中央民代前來助選。(照片記者劉春生攝)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