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3-11-05 | 今日新聞

藍白合無望「侯韓配」有譜?朱立倫這樣說

藍白合無望「侯韓配」有譜?朱立倫這樣說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國民黨最重要的資產。(圖/國民黨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對藍白合,提出日本和德國兩方案作為新解方,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不買單,外界出現力挺「侯韓配」聲量。對此,朱立倫今(5)日未鬆口,指稱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國民黨最重要的資產,且一直都主動犧牲奉獻,不過,現階段還是以人民主流民意為依歸,「希望把所有力量都團結在一起」。

朱立倫、韓國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下午出席立委參選人孔文吉、馬文君、游灝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會前朱立倫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侯韓配」可能性?

朱立倫指出,韓國瑜是國民黨最重要的資產,且一直都主動犧牲奉獻,他都非常感謝,不管韓國瑜在這幾場造勢發揮功能,或者對藍白整合付出,他都很感謝。

朱立倫說,相信韓國瑜與自己一樣,先見到最大的可能性,希望把所有力量都團結在一起,因此,先團結所有力量,也提及民眾黨、國民黨都有主戰派,不要說他們是破壞者,一天到晚喊打喊殺,其實國民黨也可以這樣做,但是,他總是以人民主流民意為依歸,盡最大努力,相信韓國瑜也秉持這樣的方向,一起來努力。

相關新聞


批朱立倫提2方案比民主初選荒唐!邱毅:柯郭合軍「死局成活局」


柯文哲批朱立倫整合方案「把恁爸當肖仔」 答應就像乞丐


朱立倫稱藍白合方案被潑冷水 楊寶楨:考慮和答應不是同一件事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