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06 | 今日新聞

瑞莎任不分區?民進黨團:成績可受公評

瑞莎任不分區?民進黨團:成績可受公評
瑞莎身分多元且在台培育體操人才,傳出民進黨討論將其納入不分區立委名單。(圖/記者陳明中攝)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將在下周出爐,有媒體報導指出,民進黨討論身分多元且培育體操人才的瑞莎納入名單中,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今(6)日表示,只要符合跨黨派、跨領域與跨世代3原則都樂觀其成,包括台灣第一位棒球女主審劉柏君與網球選手盧彥勳,成績都是可受公評。

瑞莎婚後定居台灣,更於2019年放棄烏克蘭國籍,並取得台灣身分證,長期在基層培育體操選手征戰國際,因身分多元且培育體操人才,有媒體報導指出民進黨討論將其納入不分區民單。

對此劉世芳表示,只要符合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條件,包括跨黨派、跨領域與跨世代,都樂觀其成,例如台灣第一位棒球女主審劉柏君與網球選手盧彥勳,也有相當多亮眼的成績單,成績都是可受公評。

相關新聞


披綠戰袍?傳「新台灣人」瑞莎被列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中


體操女神瑞莎國慶曬國旗高喊「生日快樂」!粉絲大受感動湧進留言


瑞莎砸300萬辦國際體操賽 請外籍裁判「小朋友需要公正的舞台」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