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1-21 | 今日新聞

張慶忠民宅違建 吳崢批:霸道權貴

張慶忠民宅違建 吳崢批:霸道權貴
吳崢(右)、王義川(左)上午接受媒體訪問。(圖/吳崢辦公室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的父親張慶忠,被爆位於新北中和的民宅,頂樓違建蓋成高爾夫球練習場,對此,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今(21)日批評,頂樓違建竟蓋成私人空中高爾夫練習場,視法規為無物,顯見張慶忠家族長期在中和權貴橫行的霸道作風。

吳崢上午指出,頂樓違建時有所聞,但張慶忠家族竟將違建蓋成私人空中高爾夫練習場,讓全家人舒適的在違建打小白球。他提到,張慶忠為前立委、陳錦錠為現任議員、張智倫現在要參選中和立委,全家人不可能不知道相關法令規範,卻視公共安全和法規為無物,顯見張慶忠家族長期以來,在中和橫行霸道的權貴作風,想幹麻就幹麻的政治惡勢力。

吳崢表示,張慶忠家族身家上百億,土地超過300筆堪稱是全台最有錢的政治家族,張慶忠家族曾被中永和市民爆出豪奪土地,家族建商更因製造污染多次被裁罰;不久之前還被民眾投訴,領政府補助公器私用、拿人民納稅錢辦活動為自己選舉宣傳,現在更被爆出大違建的空中高爾夫球場,張慶忠家族在中和的所在所為可說是全民公敵。

陪同吳崢掃街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王義川,特地帶上高爾夫球桿,嗆張慶忠、張智倫打球囉!他表示,台灣史上最厲害的高爾夫練習場就在中和,一般人頂樓加蓋拿來洗衣服曬衣服,張慶忠家族竟然拿來揮桿練球,實在太離譜。

王義川表示,張慶忠家族土地上百筆、建物一堆,要蓋高爾夫球場就去蓋,竟然蓋在違建上,而張智倫家中出事就推給爸媽,違建爭議不知道、疑似非法外勞爭議也不知道,毫無責任感,宛如新北媽寶代表,這樣的人不適任立委的重任。

張慶忠民宅違建 吳崢批:霸道權貴
張慶忠被爆民宅頂樓違建。(圖/吳崢辦公室提供)


相關新聞


花絮/登記參選副總統!潘孟安一動作 嚇到蕭美琴張開嘴巴


分析賴清德找到最強副手有2優勢!黃暐瀚:藍白陷入最亂局面


影/3醫界代表團結挺賴蕭配!陳時中批:藍白談不出行政效率堪憂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