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1-24 | 今日新聞

開第一炮!趙少康酸柯文哲北市長任內沒政績

開第一炮!趙少康酸柯文哲北市長任內沒政績
趙少康臨危授命,擔任侯友宜副手。(圖/記者嚴俊強攝2023.11.24)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搭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的「好康配」正式成形,趙少康一開始就痛批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連任台北市長選舉時,才贏3000多票,要不是一面投票、一面開票,將會是國民黨的丁守中當選,而侯友宜連任新北市長時大勝對手40萬票,政績就擺在那邊,就是鐵證。

國民黨中常會今日通過趙少康為副手人選,侯友宜與趙少康隨後召開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記者會,趙少康說,他對於當官的興趣真的不大,前總統馬英九曾經要他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打了六次電話,當官的機會很多,但他都拒絕了。

趙少康說,但現在情況不一樣,真的是臨危授命、救亡圖存,兩岸面臨這樣的情況,真的要救台灣,這也是為什麼可以把其他放下;他的電視節目都停了,廣播節目有預錄了一些,但接下來不會再主持節目。

媒體詢問,是否要辭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他一切依照選罷法的規定,他現在只是參選人不會辭,等到當選他就會辭。

趙少康說,這場選戰不容易,但他一輩子沒有做過容易的事情,一路都奮戰到底,如果要選,就一定要選贏,相信凝聚支持力量,一定能勝選。

相關新聞


戰鬥藍歸隊!趙少康將任侯友宜副手迎戰2024 抵達黨中央等候宣布


最後一刻還致電柯文哲未通!侯友宜宣布副手趙少康 走自己的路


好康配成形!侯友宜感謝趙少康臨危授命 最後一刻還想著藍白合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